close

從沒想過平庸如我也有當上八卦女主角的一天☺️,我就是那「媽媽很美但是女兒很醜」當中的女兒🙄。

關於我媽年輕時的美貌,有很多傳聞,印象最深刻的有二個。其一,她是南投縣小村之花,遙遙領先第二名;其二,走在台北街頭,曾有人遠遠看見她,立刻丟下手中話筒,衝過去告白,說是對她一見鍾情。

不過,以上傳聞都是她本人口述,至今完全無法證實🤓。唯一可以確信的是,她跟她女兒一起出現時,絕對美貌完勝,屢試不爽,證人就是深受其害的她女兒,我!

事證ㄧ:老媽帶著我和某漂亮表姐一起逛百貨公司,店員誇老媽長得漂亮以及好福氣,居然兩個女兒都這麼大了!老媽回她說,一個是女兒,另一個是姪女。店員看了我和表姐一眼,馬上就指著表姐說,這個比較像,我猜這個是妳女兒。

我內心拼命翻白眼,錯錯錯!這個中年美婦的女兒是醜小鴨我,別把好看的人自動湊成母女檔,好嗎?😡

以上只是小菜一盤,更誇張的是事證二!

事證二:此事發生在遙遠的國中時期,至今回想起仍然覺得不可思議。怎麼會有這麼離譜而且不會撒謊的人呢?

話說那年,老爸心血來潮,想跟老媽重拍婚紗照紀念一下,拍攝當天,老媽先去梳化,當我和弟弟抵達攝影棚時,聽到化妝師在誇獎:楊太太妳本來就很好看了,化起妝來更漂亮⋯⋯

弟弟走進去,對方馬上再誇:哇,兒子好帥!

(以上如果你以為只是化妝師的客套話,那你就太小看白目之人...)

重頭戲來了,當我脫了鞋子走進去時,那位化妝師看到了我,忽然很明顯的愣住,而且居然還結結巴巴的想掩飾內心驚訝。

她到底說了什麼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,她說:這、這、這個是女兒嗎?女兒是不是像爸爸!

鳥蛋啦!會不會太誇張?有必要這麼明顯嗎?要誇就應該一口氣全家都誇,出來外面混,就要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啊!

幸好我從小生活幸福而且天生神經大條,不然真的要哭死。

想知道我媽的反應嗎?她呵呵呵笑不停,事後跟我說:哎呀那個人也太老實了....

以上就是「媽媽很美但是女兒很醜」的八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